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大都市区基础设施和资本金融讲座『北大林肯讲座』

 演讲时间:2011年10月28日 周五 15:00-17:00

演讲地点:北京海淀区北京大学二教319

 

北大-林肯中心讲座

演讲人:格雷戈里·K·英格拉姆先生

 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并任国际研究部共同主任。曾任世界银行业务评估总干事,早期任职于城市发展和研究部,并主持了《1994年世界发展报告:基础设施建设与发展》。任职世界银行之前,英格拉姆先生是哈佛大学经济学副教授。他在城市经济学、房地产市场、交通、评估、基础设施、环境和发展等领域出版有专著。他拥有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牛津大学哲学、政治、经济学学士和硕士学位,以及斯沃斯莫尔学院土木工程学士学位。

 

 

活动介绍

    北大-林肯中心定于10月28日下午3:00-5:00在北京大学二教319举办题为“大都市区基础设施和资本金融(Metropolitan Infrastructure and Capital Finance)的讲座。 演讲人Gregory Ingram博士是美国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曾担任世界银行副行长一职,主管世行项目执行的评估工作。 

话题:



0

推荐

满燕云

满燕云

125篇文章 10年前更新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教授、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美国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资深研究员及中国项目主任。1993年获得美国约翰霍普金森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印第安纳大学公共与环境事务经济学和公共政策担任副教授并获终身教职。教学和研究兴趣集中在城市和区域经济学、公共财政、经济住房、土地和环境政策和可持续发展等领域。

文章